难忘的一件事11
人人都会有经历过一些事情,我也一样。有的事情在我人生当中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时间一长,我所经历过的事情有的渐渐被时间抹去了。但有一件事,却能让我难以忘怀,就像是在刚刚发生的一样,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那天,期末考试的总成绩出来了,我十分的紧张,因为成绩代表着我的假期如何。当成绩单一出来,我感到了一丝丝的高兴,因为我的还算好:545.5分!虽然不在理想的成绩当中,但自我感觉还好。想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回到家中,我高兴的把我的成绩告诉了爸爸听,可爸爸并没有高兴,反倒是脸色越变越差,随后并骂道:“你为什么这次考试考得那么差?!从今天开始每天写一篇作文!”我感到了很大的委屈,我的成绩还不算差,为什么还要受到惩罚。我越想越气、恼羞成怒的走回自己的房间,“轰”的一声关上了门。而自己就在房间里面看手机,来让我的心情慢慢变好。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手机上有着那么一段话“父母让你学习是对的,不是为了禁锢你,而是想让你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过的更好一些”。看到这里,突然意识到:原来爸爸想让我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过的更好,不用像现在那么困难的过着生活。想到这里,我打开房门,走向了爸爸坐在椅子的方向,对爸爸说道:“爸爸对不起,我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从今以后我会帮助家里工作的!”爸爸感动到不知什么程度,随后爸爸原谅了我。
在这件事情之后,我便开始努力学习,并开始帮助家里消灭困难。真感谢我的爸爸,不然我今后可能就会一直无所事事、一直像以前那么活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