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9
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有难忘而感动的事,比如说你的亲人在路程很远的情况下为你送伞;再比如说父母在为你而考到一个非常差的成绩时,为你落泪等等。生活中有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事,它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最漂亮的珍珠来给你们瞧瞧吧!
记得那一次,我去游泳冷着了,第二天,我感冒了,还带着一点点发烧,妈妈用她自己瘦小的手,拉着我去医院检查身体,后来医生说我得了重感冒导致的发烧,要住院一个星期。妈妈听了,脸色变得苍白。看得出妈妈非常担心我的病。
晚上,可能是我适应不了医院的环境和医院那重重的药味吧!我翻来覆去地老睡不着,妈妈见了赶快哄我睡觉。可我就是睡不着,无奈之下,妈妈只好给我讲故事。第二天,我发现妈妈眼睛下的眼袋大了许多,我带着疑问去问妈妈:“妈妈,你昨晚是不是因为担心我而睡不着?”妈妈怕我心疼她,立马说:“不,昨晚妈妈给你讲完了故事,收拾好了东西就睡了,睡得很香了!”我知道妈妈说的这番话都是善意的慌言,我叫妈妈去睡一会儿别累坏身体,但妈妈还是坚持不懈地说:“不用了,我刚才都说了昨晚睡得很好。对了你还没吃早餐,我去给你买”话音未落,妈妈就离开了这间充满母爱的病房!
之后的几天,妈妈还是从家里赶过来医院照顾我,风雨无阻。在妈妈这几天的全心全意照顾下,我康复了,而妈妈却因为我老了许多许多,那是因为妈妈担心我才会造成的,我心痛极了,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一颗一颗眼泪从我脸上流淌下来。
这就是我妈妈给我的母爱,独一无二的母爱,直到今天,我想起这件事,仍然深受感动,一股热流温暖了我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