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4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亲爱的爷爷去世的情景。那一幕,我终生难忘。
爷爷,我最亲爱的爷爷,当他死去的时候,他的面容,他的表情,都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永不磨灭。
爷爷在世时,经常给我夹菜做饭,他是那么慈祥,那么和蔼......可是现在,再也不可能了......爷爷去世前,他躺在床上,面容憔悴,他拉着我的手,叮嘱我要好好学习。突然,爷爷的手垂下了,永远垂下了。亲人朋友们相继放声大哭,我呆呆的站在那里,忽然意识到自己再也得不到爷爷的疼爱与关心了,泪水不禁模糊了双眼。那一刻,我痛苦到了极点,我抽泣着,哽咽着......
第二天,来来往往的人穿梭于灵堂,大大小小的花圈摆满了堂屋,爆竹声一阵又一阵。我看着来往的客人,听着震耳的爆竹声,泪水止不住往下流。
姑姑跪在棺材旁,不停的大哭,她的哭声,掩盖了哀乐,掩盖了爆竹一阵阵震耳的声音,她在用号哭发泄自己心中的悲痛与绝望。
爷爷啊,您的在天之灵可否知道,您的孙女正为您的离去放声大哭,您又可否知道,您的离去使一个原本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变得那么悲伤、忧郁。如果人死可以复生,那么老天爷,请让爷爷回到我的身边吧,让快乐重新回到我与爷爷的生活吧!
爷爷埋葬时,他躺在在了冷冰冰的棺材里,许多人都为他送行,爸爸拉着爷爷的手,说:"您老人家好好安息吧。"听到这话,我又哭了,泪水打湿了我的衣衫......
爷爷,愿您在天堂幸福、安康,保佑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