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桥的作文
———===分页标题===———
我的家乡在运河名城临清,它素有:“繁华压两京”的美誉。我爱临清的桥,它是那么的俊秀,那么的雄伟,那么的入诗入画。家乡的桥啊!可爱的桥。在美丽的夏日,它是那么的迷人,又那么的壮观。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桥在霓虹灯的装点下,变成了一座座的彩虹。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围坐在“彩虹”旁,皎洁的月光,倾撒下朦胧的记忆,换醒我的梦境,我便进入了故事中。我好像是三国时的“长山将军”,赵云赵子龙,为兄弟情义,大战长坂坡,那种恩情,惊天地、泣鬼神,感人泪下,在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久久让人回味。三国的故事在桥边纳凉的人群中传诵,一个个鲜活的面庞,一个个动人的情节,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子孙,也为这梦中的桥增加了古朴、迷人的光环。
我又似吴承恩笔下的孙悟空,在桥上蹦跳,望着美丽的西方,种下憧憬的种子,不畏艰险,披荆斩棘,利用自己的聪明智慧,让一次次灾难化为祥瑞,护送师傅顺利前行。
在回味的记忆里,我又似独脚的乌丢丢在桥上跃走,霎时间,老诗人笔端的套娃、可人、人祖猴、樟木雕刻的老头,一起在桥上跳舞,那欢快的音乐,那迷人的舞姿,让我真正的融入了童话世界,随着金波的笔尖行走,我是幸福的舞者。
时而,我又犹如流浪的“三毛”,站在桥上,看着家乡的变迁,欣赏着家乡的美丽,家乡的富饶让我不再有别的遐想,从此,不再流浪。
家乡的桥啊!我梦中的桥,它让我在精典的名著故事中畅游,它让我在幸福中成长。我会努力读书,用我的收获,将你美好的未来装扮。
———===分页标题===———
我的家乡余姚是一座历史悠久、山明水秀的江南小城。。它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壤嵌在富饶的浙东平原上。家乡七千年的河坶渡遗址令人陶醉"巍巍绵延的红色四明山使人崇敬。博学才智的四先贤让人恭敬"名震四方的塑料王国受人称赞。。。。。。我却深深地迷恋着家乡的桥。素有水乡之称的家乡有数也数不清的桥:一座座千姿百态的桥都构成了一幅幅独特的风景画。。你看:那古色古香的通济桥“像一轮宁静的弯月;又像一条美丽的绸带倒挂在姚江上”显示着’浙动第一桥?的婀娜多姿。那现代气派的兰墅大桥像一艘即将远行的帆船又像一支正要飞出的箭‘耸立在最良江上。展示着今日余姚的蓬勃发展“还有那些不知名的桥‘它们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们朴实的身材倒映在平静的河面上‘却像一幅真实的水墨画。
家乡的桥虽然沉默无言。但每一座桥都给人们带来了无法形容的快乐。你听:那立交桥上传来了。轰隆隆’“嘀嘀嫡:的是火车"轮船和汽车交汇发出的鸣叫声。那青石小桥上传来的”哈哈哈“'呵呵呵,是孩子们玩耍时的嬉闹声’真像小黄莺在唱歌。那景观桥上传来的‘啧啧啧”是游人赏景时发出的赞叹声、真像一首欢快的歌曲。。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迷恋家乡的桥!!
———===分页标题===———
我的家乡余姚是一座历史悠久,山明水秀的江南小城。它像一颗闪闪发光的明珠,壤嵌在富饶的浙东平原上。家乡七千年的河坶渡遗址令人陶醉,巍巍绵延的红色四明山使人崇敬,博学才智的四先贤让人恭敬,名震四方的塑料王国受人称赞。。。。。。我却深深地迷恋着家乡的桥。素有水乡之称的家乡有数也数不清的桥,一座座千姿百态的桥都构成了一幅幅独特的风景画。你看:那古色古香的通济桥,像一轮宁静的弯月,又像一条美丽的绸带倒挂在姚江上,显示着"浙动第一桥"的婀娜多姿;那现代气派的兰墅大桥像一艘即将远行的帆船,又像一支正要飞出的箭,耸立在最良江上,展示着今日余姚的蓬勃发展;还有那些不知名的桥,它们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们朴实的身材倒映在平静的河面上,却像一幅真实的水墨画。
家乡的桥虽然沉默无言,但每一座桥都给人们带来了无法形容的快乐。
你听:那立交桥上传来了"轰隆隆""嘀嘀嫡"的是火车,轮船和汽车交汇发出的鸣叫声。那青石小桥上传来的"哈哈哈""呵呵呵"是孩子们玩耍时的嬉闹声,真像小黄莺在唱歌。那景观桥上传来的"啧啧啧"是游人赏景时发出的赞叹声,真像一首欢快的歌曲。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迷恋家乡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