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个在学校里举行的“三清清唱歌比赛”中,我们班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唱的很整齐,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体操比赛中,我们班动作整齐,服装统一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的同学迈着豪迈的步伐走上了领奖台。这样的事情在我班时有发生,这都要归功于同学、老师的团结合作。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在经历了一次有分岐的事件后,使我班变得更团结了。学校对面的湖上有一座小桥,我们都喜欢从桥上走,因为从桥上走,路王策程比较近,但是存在很多危险因素。所以老师不让我们从桥上走,害怕我们不小心掉到了湖里。但老师说的每一句关于桥的话,我们一点儿也听不进去。同学心想:“不就是桥吗,有什么不能走的呀!”因此我们假装去上厕所,其实是等老师走了,我们再从桥上走。突然有一天,只听得“啪”的一声,我班的一个同学一不小心摔倒在了小桥边,幸亏我班一个同学眼疾手快,一个箭步跨去,来了一个猴子捞月的动作,才使得这个同学幸免遇难,其它同学也都吓得面如土色。这使我想起了一个成语故事叫《亡补补牢》,它告诉我们一个人犯了错误,只要能认识到错误,并且改正了错误,就是好样的。自此,我们认识到了从桥上走发生很多危险,也会使我们班集体不团结,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班级整体利益,我们决定全部从大路走,不再从桥上走,我们班又变成了一个团结快乐的班集体了。
我爱我的这个团结合作、互助互爱的班级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