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集体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品行规范的班级,每一位来我们班上过公开课的老师都会赞不绝口,直夸我们爱动脑筋,聪明着呢!的确,我们班就象一列开足马力的火车,齐心协力向着每一个目标冲刺!我们的火车头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她起早贪黑,尽心尽力地教育我们,她不仅课上得棒,而且对我们各方面要求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做眼保健操,我动作迟缓,其他同学都已经在认真做操,我还在做作业,结果被老师看见了,我被罚站了,而且放学后我还被留下来重做眼保操,这是我第一次被留学,我记忆深刻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偷懒了。当然 ,班主任也有笑的时候,每当我们在各种竞赛中获奖,或是考试取得好成绩,或是取得点滴进步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都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是老师最美的时候了。一号车厢当然是我们的班长了,虽然是一个女孩,但巾帼不让须眉,她品学兼优,是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唱歌、跳舞、绘画、体育样样都行,而且她特爱帮助同学,有一次,有一个同学脚流血,就是她主动陪着上医务室,对于这样的好班长,我们自然是很崇拜了,所以她能年年被评为校级“三好生”。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号称“小才女”,每次上课,她都会高高地举起手,回答问题总是有条有理,思维独特,让我们刮目相看,佩服不已呢!而且她特爱看课外书,积累了大量的课外知识,所以,她的作文总是写得生动有趣,让我自叹不如。说到这里,你们可不能有错觉,认为我们男生真不如女生呢?我们班可有一个重量级的男生呢,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现在是校田径队的一员。小小年纪已参加了省、市、区的田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且学校的奥数竞赛,他都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他不仅聪明,而且特能吃苦,他家离学校很远,可他风雨无阻,坚持天天参加训练。他这种顽强的毅力真值得我好好学习。当然,我也得说说我自己,我是班级的纪律委员,一般来说,我有较强的自控能力,上课遵守纪律,学习成绩也稳定,我是学校乒乓球主力队员之一,刚刚取得区比赛单打第三名,可我学习的主动性还不够,很容易自我满足……有时我们班的男、女生有时会发生一些口角之争,可是一到关键时候,我们就会拧成一股绳,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这就是我们班,你喜欢吗?
我们的班集体,我的母亲
我们的班集体,我的母亲 在我累了的时候,她会送给我一把椅子,让我坐在她的怀抱里,再给我几本书,让我走进书的世界中去。 在学习上我会遇到困难。困难就是一张张网,我就是常常被困在网中的小鸟。是她把网打开,让我展翅高飞;是她给我一片蓝天,让我在这个世界里搏击----- 有时候我很顽皮,常常想做一些不该做的事,。她就给我在墙报上写出“十不准”,就像给我戴上“金箍咒”,让我时时克服自己,战胜自己,教育自己。你说她不像我的母亲吗? 在我烦恼的时候,她给我一个好环境,把我心中的那扇窗户打开,让我看到世界的美丽和精彩,把爱的春风吹进我的心胸。 狂风暴雨来了,她对我们说:“孩子,快到我这里来。”我们扑进她的怀抱,感到无比的幸福、温暖和快乐。她不正是我们的母亲吗? 在我生病的时候,她对我说:“孩子,要坚强起来,不但要战胜病魔,还要搞好学习,妈妈在这里,你不用害怕,同学们都在你身边。你会很快好起来的。”在她的关怀下,我的病很快好起来,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的学习也很快赶了上来。 在我找不到所要找的东西的时候,她告诉我一句话:“心急,是不能达到目的的。”这时候,我的兄弟姐妹-----同学们都来帮助我,我想:“他们一定是按母亲的话做的。这一件件事情,让我忘不了她-------我的班级,我的母亲。 我将来要走向世界,她为我铺了一条宽敞明亮的路,指引着我,让我走向辉煌,走向美好的明天。她仿佛对我说:“成功就在你的眼前,努力前进吧!我的儿子。” 她就是我的母亲,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我爱她,我要去保护她,用我的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
我们这个集体
说起我们这个集体,那无论内部外部,总不愿一直落在他人之后,经常是充满了较劲精神。
八年级时, 大队部说我们可以上交入团申请书了,大家一听,极为高兴,谁让入团是成熟的标志,先驱的象征呢!于是马上有人写了一份,郑重地交给老师。没想这影响还挺大,便又有人搜肠刮肚地想尽各种生动优美的语言,工工整整地写了一份份申请书交给老师,个个都毫不示弱,较着劲。
不过还是那次文明班评比,班长看了计分表后失落地告诉大家,我们班因为差一分而与文明班级擦肩而过。于是,这次这次成了与别人班较劲,大家赶紧凑在一起商量下个月要怎么办。在“众说纷纭”之下,大家订下了一整套周密、系统的计划。就这样,各路人各尽其责,包干区全员出动等等。终于,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个月我们班果然名列首位,这次的文明班便属于了我们。这一切,还不是靠大家那股较劲精神么!
嘿,这就是我们这个集体,我与大家一样都喜欢这个集体,尤其是这样的较劲精神。正是这样的精神,催促着我们进步的步伐。无论是在班级内部,还是在班级外部,这样的精神都促使我们竞争进取,要求上进。甚至在漫漫人生路上,这精神锻炼了我们,教会我们在这复杂社会上立足、尝试的基本条件。不管怎么说,我们就是一个团结上进、积极进取的集体。
我们的班的“音乐家”
“音乐家”这个词对于你来说一定不陌生吧?我们班同学的嗓音并不怎么样,但却出了许多“音乐家”。这是否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班的男低音就要属小毫了。下课时他总是东碰碰西碰碰,碰倒了桌子,碰倒了椅子,还碰倒了小黑板,他所到之处皆能发出“咚”的几声低音。虽然他曾经被老师和同学“教训过”,也下过决心要改,但“风平浪静”没几天,教室里又响起了低沉的“咚”。就在昨天,他在教室里和小黄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就接连碰倒了三张桌子,那一阵“咚、咚、咚”的噪音,使大家一起捂起了耳朵。就连在两层楼下办公室里的班主任都听这阵“雷声”,立即赶来将小毫批评了一顿。唉,男低音也有数不尽的苦楚啊!
我们班谁最会“唱”高音呢?哦,那当然就要属全体女生了。可不是吗?教室里飞来一只蜜蜂,女生们用“啊”来表示自己十分恐惧;男生们大吵大闹乱起哄,女生用“呀”来表示自己的厌恶之心;考试考砸了,女生们用“哇”来表示自己十分伤心;作业少了,女生们用“耶”来表示欣喜之情;老师讲了个笑话,把女生们逗乐了,大家齐声“哈哈哈”……最会“唱”高音的不属于这些女生们,还能属于谁?
……
虽然我们班的这些“音乐家”都有些淘气,但在集体活动中,大家都像换了个人似的,个个全力以赴你瞧,合唱比赛上,小毫笔直地站着,唱得多认真;校运会中,最会“唱“高音的女生跑不动了,还咬着牙继续向前跑,一旁的拉拉队挥舞着手臂,憋足了气,扯着嗓子大声地喊着,男低音,女高音绘成了一个强大的和声----“五,加油!“
叮叮咚咚,高高低低,我们用我们的声音表达着我们的快乐,我们的生活我为我生活在我们班级(集体)里感到骄傲!
我的班集体
我的班集体是57朵美丽无比的小花朵组成的班集体。有30朵英俊的小绿花朵,还有27朵美丽的小红花朵,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期末考试中经过全班同学及老师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全级第2名的优异成绩。在其它学校组织的得各级各类比赛中也不甘落后,得过许许多多的奖状。每当学校过什么节日,我们班的同学都会花自己的钱来买来东西把班集体打扮得漂漂亮亮。当教师节来临时,同学们在黑板板上写了“老师节日快乐”几个大字,等老师来了我们会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因为我们懂得学校的三个不:“不说脏活、不乱扔垃圾、不欺负弱小同学”的校规,所以多次得了“流动红旗”,还有在广播操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名称。还有每当我们班的学生遇到老师时,都情不自禁地弯腰问“老师好”,见了纸片把它送进垃圾箱,校长经长表扬我们班。我班的同学十分友善,友好,热情。我班的文化建设“风采展、小作家、巧手巧”十分美丽,所有老师看完,都不约而同的赞叹道:“布置这3项的老师一定很有审美眼光!”我们班的老师很独特,隔一段时间就不布置老家庭作业让我们休息休息,我们班同学,各各喜气洋洋,快快乐乐,兴高采烈快乐的不知道怎么来形容,
这就是一个由57朵美丽无比鲜艳的小花朵组成的班集体,我爱我的班集体,因为它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