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渐渐睡着了,便开始了甜美的梦乡……
在新年快来临之际,我和罗豪宁一起去郊外游玩。并且还认识了一对双胞胎兄弟。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可开心了。我们无意中发现了四个有着稀奇花纹的蛋,每个人都拿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蛋,更加欢畅了。后来我们才发现了时间已经不早了,该回家了。谁知这时发生了一场大地震,那两兄弟急忙逃走,可是有一块巨石掉了下来,我们心想这次死定了,可那两兄弟居然用那两个有着稀奇花纹的蛋顶在头上,想保护自己。我们看到这一幕,心里想:与其像那两兄弟一样,不如把蛋保护好,等别人发现这些蛋。于是,我和罗豪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好这些蛋。当那块石头要砸到我们时,地震突然停止了,那块巨石消失了,一切又是那么得宁静。那两兄弟的蛋孵出了两只小鸡,“叽叽”地叫着,好可爱呀!而我们的蛋却变成了异能锁,飞到了我们的手上。原来,那是火麟飞大家的考验,我们已经成为超兽战士了。火麟飞他们驾驶着玄武飞船来到我们身旁,对我们说:“现在冥王的部队越来越强大了,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虽然你们已经拥有异能锁了,但是还不能使用它。你们还要练习,到了一定能量,就可以使用它了。你们的异能锁威力很大,一定要快点达到能量。切记,千万不要伤害到别人。”“嗯。我们明白了。”说着,我们就告别了那两兄弟,往家的路走去。
回到家中,才知道家乡已经被冥王占领了,我们的家被我们的死对头抢了。我们无家可归,幸好好心人收养了我们,他对我们说:“现在很危险,你们以后不要在出门了。”我们按照他的话去做了,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在练习。直到有一天,狮王要我们所有人都去他那,我们不得不过去。到了那里,狮王要我们两个两个上去打。由于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我们两个夺得了最后的胜利。狮王对我们十分满意,就把我们带到冥界。我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火麟飞他们。他们说:“你们先留在冥界,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向我们汇报。”我们也就留在了冥界。刚刚开始还挺好的,可是有一次,我和罗豪宁正在散步。罗豪宁说:“苏琳,我们天天呆在冥界,万一我们的身份被他们知道了,那可怎么办?”我回答说:“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谁叫我们被选中当超兽战士了。”我们的对话被一个经过这里的冥界士兵听到了,他把所有的冥界士兵都叫过来,大声说:“他们是超兽战士!”冥界士兵对我们穷追不舍,我们利用异能锁通知玄武飞船。急切地说:“苗条俊!赶紧用玄武飞船送我们回去。”虽然我们死里逃生,但是却失去一次机会。大家都很失望,我们轻声地说:“现在怎么办,要不是我们,也不会失去这个机会了。”火麟飞他们说:“你们不用管这件事,现在你们的任务是尽快让能量达到一定程度,快去练习吧。”“一直练习又有什么用,还是不行。你们还是让我们来帮忙吧,或许能成功使用异能锁呢!”我们说。就在这时,冥界士兵发现了我们,现在我们只能和冥王对战。由于冥王的实力太过强大,我们联合起来都不是他的对手。除了我们和火麟飞、天羽以外,其他人都被打倒了。冥王又向我们发起进攻,火麟飞和天羽上前挡住了冥王的攻击。我们大叫:“你们快回来呀!很危险的!”就在这一瞬间,我们突然变身了,成功使用了异能锁,救了大家。火麟飞他们说:“我们现在去第七平行宇宙找雪皇吧,只要取到玄冥之棺就可以对付冥王了。”随后我们就来到了第七平行宇宙——雪皇的地盘。到了那里,大家似乎都放松了警惕。
我们俩总是觉得鬼谷有点奇怪,为了证实这件事,我和罗豪宁想出了一则妙计。雪皇派鬼谷和风影去取玄冥之棺,在我们的强求下,雪皇只好答应我们一路追随。我们提前来到了那个地方,罗豪宁在下面设计了一个机关,使丢下去的人不会摔死。随后,我们便躲了起来,准备看一场精彩好戏。风影和鬼谷的战斗开始了,我们把风影说的话听得清清楚楚,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急忙冲上去攻击鬼谷。罗豪宁不知道我的意思,似乎很想把我叫下来,我可是对罗豪宁挤眉弄眼了好久,他才不上来了。由于上一次对战冥王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我根本没法战胜它,而我也不想赢他。我从崖壁上摔了下来,幸好有罗豪宁设计的机关,要不然就摔了个粉身碎骨。鬼谷把一切都嫁祸给了风影,雪皇对鬼谷说的话半信半疑。鬼谷还血口喷人,说我是被风影杀死的。而我们却一直躲在旁边看。他们怎么都相信鬼谷说的话呢?风耀的行为更是让人生气,他居然对风影说:“妹妹,你为什么就这么执迷不悟呢?难道你和冥王真的是一伙的?”罗豪宁听了,说:“哪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居然不相信自己的妹妹!哼,看我怎么教训你。”说着,就打算冲出去。我见了,急忙阻止他。说:“你先别着急,就这样出去,还怎么证实鬼谷是坏人呢。”“那你说怎么办?”我回答说:“你呢,就过去说杀死我的人是鬼谷。”“可这又没用。”罗豪宁说。“别插嘴!听我继续讲。然后,我们这样……这样……”“好!就这么办!”罗豪宁冲过去,大声说:“你才是害死苏琳的凶手。”“你别胡说!明明是风影做的。”鬼谷说。“那你有什么证据或者有人证明。”鬼谷说:“这人都死了,我找谁来证明。”苗条俊在一旁煽风点火,说:“对呀对呀,快点证明哪!。”鬼谷实在无话可说。这时,他索性直接说:“那你也找人来证明啊。”罗豪宁把我叫了过来,我说:“怎样,很吃惊吧。”“你……你居然没死。”鬼谷说。我说:“雪皇,虽然风影的确有背叛的意思,但她也不会滥杀无辜。真正的凶手其实就是他——鬼谷。”“你别乱说,况且你明明就死了。我的确看到你从崖壁上摔下来的,而且被魔释功击中,你怎么还能活。”“咦!鬼谷,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啊。很显然,你才是坏人,终于不攻自破了。现在,我们也证明明了这件事,你已经无路可逃了。我说。“快上呀!等你们打完我就可以回家啦。”苗条俊说。火麟飞一拳干过去,说:“喂!你什么意思呀。难道你就不打了?”我们开战了,幸好大家的能量都补满了。我们合体成为了不可战胜的超兽,轻而易举地就将鬼谷歼灭了。事后,大家各自回去了。临走时,天羽有些疑惑不解,问:“鬼谷才是坏人,那冥王呢?”我回答说:“其实冥王并不坏,他只是野心太大了。”“那鬼王说你被魔释功击中,是怎么回事?”“我还有一种能力,就是可以恢复任何伤口。”幸亏我没告诉天羽她是冥王的女儿,否则就糟了。我们回到家里,大家都为我们祝贺,感谢我们救了大家一命。
正当我正陶醉在欢乐之中,一声啼叫划破了早晨的宁静,打破了我美丽的梦。我还是有点埋怨公鸡,但我还是带着这个美丽的梦,开开心心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