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森林里白茫茫一片。猴子国王在河边散步迷路了,结果被可恶的巫婆抓了起来。他的贴身侍卫啄木鸟为了救猴子国王种下了七种玫瑰种子,有红的、紫的、蓝的、黄的、橙的、绿的、青的。
一天,巫婆知道了啄木鸟侍卫种下七棵玫瑰的事情,就想尽办法要把啄木鸟毒死。
不料,啄木鸟侍卫种的玫瑰花疯长,很快就长成了花娃娃,个个都有独自的超能力。啄木鸟根据他们的超能力给他们起了不同的名字:火玫瑰、水玫瑰、隐者玫瑰、金刚玫瑰、分身玫瑰、触角玫瑰,TNT玫瑰。啄木鸟侍卫带领着这七个玫瑰娃娃想尽办法也要把猴子国王救出来。
这天黄昏,可恶的巫婆得知啄木鸟要带领他的玫瑰娃们来救猴子国王,便赶在他们来之前逼国王吃下有毒的梨子,把国王毒死。国王死后,可恶的巫婆一溜烟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啄木鸟侍卫和玫瑰娃们赶到时,看到猴子国王已经倒在地上了,他们都惊呆了。玫瑰娃们伤心地将猴子国王围在中间。突然,中间闪过一道白光,玫瑰娃们变成了一颗“奥利给”。啄木鸟侍卫将“奥利给”放到猴子国王的嘴里。奇迹发生了,猴子国王缓缓睁开眼睛,猴子国王复活了。
最后,他们带回了猴子国王,全城的百姓都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