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炎热的夏天,熊妈妈在家里看电视,小熊就在外面玩游戏,这时有人在敲门,熊妈妈打开门
一看是一只狼,熊妈妈快速地关上门,熊妈妈刚想起小熊还在外面玩就打开门她看见小熊被狼抓了,
熊妈妈赶紧去外面追,熊妈妈追了很久连个影子也没有,小羊们说;“没有,但是我能够帮你找。”
熊妈妈十分感谢小羊们。熊妈妈和小羊们一起分头找小熊。
这时狼觉得很累想喝口水就去河边了,正好小羊也在河边寻找小熊,它们在河边碰到一起了,但是狼是在河的左边,小羊在河地右边,小羊们怎样样才能过去呢?
这时小羊们发现一个长长的木板当做桥过去,等小羊们上了岸,狼就退后,小羊们说:“你快放了小熊。”狼说;“我为什么放了小熊。”狼说完就被熊妈妈打晕了,小羊走进一看狼出血了,我们要帮它包扎一下呢,小羊说;“它是我们的敌人”,又有一只小羊说;“要乐于助人”,小羊们说完就帮它包扎一下就悄悄的送回家。
小羊们说;“我们一起帮忙熊妈妈找到小熊还帮忙狼包扎伤口,今天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