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鱼比赛作文400字
一听说今天咱们班要进行捉鱼比赛,我们班就沸腾起来。
老师刚把鱼桶和鱼盆拿过来,同学们就忍不住围了上去。只见这些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有的长着胡须,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有的黑色里面夹杂着褐色,像一条水蛇;还有的没有胡须,小小的,像一个活泼的孩子。真是可爱极了。
比赛要开始了,大家捋了捋袖子,准备迎接这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比赛选手分别是徐杰与曹子佶。只见他们快速地走上台,蹲了下来,把手伸进鱼盆里,紧盯着鱼,布下了天罗地网。徐杰的手还微微颤抖,非常紧张,因为要迎接一场“恶作“。老师一声令下,他们就紧紧地把鱼捉住。接着,徐杰轻而易举地把鱼放进了水桶。好像是他的朋友在接受他的命令。而曹子佶呢,刚把鱼捉住,鱼儿就逃走了,他并不灰心,继续捉,可是又溜走了,再看看,徐杰都了4条了,曹子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嘴里念叨着:“这鱼真滑呀!”他又捉了几下,又溜走了……最后,我们数了数,哈!徐杰捉了7条,曹子佶才捉了2条。我们赢了。我们欣喜若狂,但也为曹子佶那一组喝彩。
第二场比赛也很精彩,他们分别是王玉翔比赛陆束韬,这次我们组输了,但我并不垂头丧气,照样进行了第三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更加激烈,他们分别是高景怡和丁悦,这次我们又赢了,比赛结束了,结果我们2:1领先了。
不过,捉鱼真有趣呀!这次的捉鱼还真不容易,不过,只要掌握技巧,那就好办了。